返回顶部

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即将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7-06 19:4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站前广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刘逸梅 文/图)7月6日,记者在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现场看到,川藏铁路雅安站的候车大厅、售票厅、进出站通道等多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均已进入了最后的“扫尾”阶段,站前广场恢宏大气,视野开阔。施工现场绿化也设计成了极富雅安特色的“大熊猫”图案,一旁的雅安长途客运站施工也在同时进行,项目电力线路调试即将开始。

金鸡关隧道建设现场,届时火车将从这里进出车站

随着项目建设的进行,雅安综合客运枢纽的各项功能也将进一步体现。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川藏铁路雅安站候车大厅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能同时接纳1000余人。售票厅有多个人工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为旅客服务。雅安站乘车月台共有3座,地下综合商业区也将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大家度过候车时光。

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包括长途客运区、站前广场及地下交通组织区、配套设施区三大主要功能区,在这里,可实现长途客运、公交、出租、社会车辆的无缝换乘。据雅安市发改委消息,川藏铁路成雅段将于今年11月30日建成投运,雅安交通网逐渐完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