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陇东镇发生山洪灾害

www.scol.com.cn (2018-08-22 12:5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航拍受灾现场

安置点群众生活有序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图/文)8月22日上午8时,雅安市宝兴县陇东镇自兴村杨磨子组因局部强降雨,引发山洪灾害。灾害发生后,宝兴县第一时间组织水务、国土、卫生、民政等相关部门,以及消防、民兵预备役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灾害现场

经初步核实,受灾区域共有21户79人,有11户农房不同程度受损,无房屋倒塌和掩埋,供水、供电中断。经过现场搜救,发现1名失踪人员遗体,其它情况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灾害现场

灾害发生后,宝兴县委、县政府赓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县委书记任指挥长的“8·22”应急抢险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群众安置、次生灾害防治等10个工作组。目前,受灾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安置群众情绪稳定,现场搜救、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次生灾害防治等工作正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