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将2.5万现金遗落荥经服务区 高速交警及时找回

www.scol.com.cn (2018-08-23 09:1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高速交警将物品交给失主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20日13时49分许,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一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一男子紧急求助电话,称其上午9时许,因疏忽大意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遗落在雅西高速荥经服务区,包内装有25000元的现金及银行卡数张,自己现已经到达成都,请求民警帮忙找回。民警好言宽慰后,立即前往荥经服务区,迅速联同服务区工作人员开始寻找。

接警时离包遗落已近4小时,加之当前正值旅游出行高峰,服务区人员流动性大,找回的希望渺小,但民警及服务区工作人员仍耐心细致地对服务区加油站、厕所、餐厅等所有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

当天下午14时15分许,在民警排查至服务区的一个面馆时,收银员主动告知民警,上午员工在打扫餐桌的时候,捡到一个黑色挎包交到了收银台,并随即将包拿出递交给民警。民警在服务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查看了背包里的物品,清点了25100元现金,发现与报警人所描述的基本一致,并第一时间将寻回挎包的好消息告知了报警求助的男子。电话中,男子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接连向为此事奔波的民警及服务区工作人员道谢。

当晚19时许,失主谢某和家人赶到一大队办公室拿到了丢失的挎包,包内钱、物无一丢失。失主谢某介绍,当日自己从西昌出发去往成都办事,到成都后方才发现挎包遗失,包内现金是受姐姐之托带至成都,一旦遗失,后果十分严重。“非常感谢高速交警的帮助,我和我的家人真诚地向各位说声谢谢。”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谢某激动地对民警说。

(高速交警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