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两腿被十根竹子穿扎生命垂危 雅安消防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9-05 14:2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5日,记者从雅安市消防支队获悉,3日下午18时39分许,在雅安市雨城区往名山区方向金鸡管隧道后500米处公路附近,一名中年男子同一辆满载竹子的三轮车相撞,该男子被竹子扎穿两腿,身上多出扎伤,危急时刻,消防接警赶到现场,通过紧张救援成功将中年男子解救出来送上救护车。

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队员赶往救援。

经救援人员现场观察,发现中年男子所骑摩托车已“嵌入”三轮车所拉竹子里,男子两腿多出被竹子扎穿,面部、手臂等多处地方被扎伤,地面已留下一滩血迹。经过现场医务人员的包扎、供养氧处理后,男子的情状况仍不容乐观,情况十分危急,需立刻将男子解救出来送往医院。

通过观察发现,男子左右腿均被竹子贯穿,伤势严重,中年男子流血过多,面容苍白,十分危急。消防人员立即准备液压破拆工具组、机动链锯等工具,利用液压剪将贯穿男子左腿的竹子剪断,随后用机动链锯将男子右腿侧有干扰救援的竹子全部清除,随后根据医务人员的提示,几名消防员合力小心的将男子从摩托车上抬下,放上担架,而后迅速的将男子送上救护车,现场险情排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