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轻生老伴也被卷入河中 汉源公安火速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9-12 20:3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2日,记者从汉源县公安局获悉,当天中午,宜东派出所干警在流沙河宜东段营救起一名轻生老人,以及不慎被卷入河中的一名家属。

当天中午12时许,宜东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流沙河有人轻生,约5分钟后,干警们赶到现场,发现轻生男子已走到河中心,抱着一块大石头,前来奉劝他的妻子也不慎被河流冲到下游,情况十分危急。“河水虽然不深,但十分湍急,我们干警趟河前进都十分费力。”据现场参与救援的宜东派出所副所长姜力雷介绍,干警们一边安抚被困者的情绪,并以最快的速度向被困者靠近,多名干警迎着湍急的河流,或抬或背,合力将两名被困者成功营救上岸。

据了解,该轻生男子年近73岁,因在家中与妻子发生口角,一时冲动欲跳河轻生。目前,两名被困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民警提示大家,家庭争吵无可避免,但凡事应理性思考,不要采取极端行为,不给家庭、社会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汉源县公安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