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举行“生态天全·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9-21 17: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一小学生现场写毛笔字,宣传环保理念。 郑雨莎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美好环境人人共享。”9月21日,天全县在城区三小与雅安全市同步举行“生态雅安·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倡导环保和感恩理念在市民中入脑入心。

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根据时下热点,自编自演了多个节目,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将环保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同时,小朋友们也用书法、文艺表演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理解的环保与感恩,大家纷纷表示,环保需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生态天全·一木环保’体现的是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天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新勇表示,每一个人的一小步,都是实现文化强县、绿色发展、美丽天全的一大步。而在此时发起“生态天全·一木环保”公益行动,是建设绿美新天全的有益探索,是促进天全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传播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是未成年人和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为全县推进全民阅读和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理念和新的力量。

近年来,天全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天全“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大力实施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环境状况得到根本改善,“绿美新天全”已成为各地人士旅游、度假、康养向往的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