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交警依法处置460辆涉案报废车辆

www.scol.com.cn (2018-09-28 21:0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民警现场监督处理报废车辆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晓彤 记者 杨路铭 文/图)近日,雅安市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汉源县财政局,监督解体了一批登报公示期满的涉案报废车辆。

据了解,本次解体的涉案报废车辆共460辆,包括电瓶车、摩托车、小型汽车、大型汽车等车型。在处置现场,本着对工作的认真负责,民警仔细对照管理台账,核对车辆信息,对处置车辆的发动机号、车架号、车牌号码等车辆基本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并登记入册,全程监督,逐一照相,对拆解、拉运等环节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此批车辆不再流入社会,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机动车解体后申请注销登记等相关后续工作,严格按照机动车报废程序的规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处置。

据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通过公开处置涉案报废车辆,对加大机动车辆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加强了涉案财物管理,有力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