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19:4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迅(记者 杨路铭)9月30日,雅安市芦山县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在该县红军广场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清晨的红军广场庄严肃穆,人员肃立。上午八时许,公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在红军广场响起。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向烈士敬献花篮

默哀结束后,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他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前进的志向。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缓步上前,走到革命烈士纪念堂,向抗战英烈敬献花篮。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庄重,体现了芦山各界群众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分别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敬献了鲜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