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更扎景区大雪迎国庆
限量开放请游客注意安全

www.scol.com.cn (2018-10-01 08:2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81002/20181002082616_561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9月30日,受冷空气影响,雅安市宝兴县达瓦更扎景区迎来今秋首场大雪。据当地村民介绍,昨日(30日)晨间,景区所在的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开始降雨,而海拔较高的中高山地带,已有积雪覆盖,气温也降至10℃之内。

在当地村民提供的一段达瓦更扎的视频中看到,景区今年新建的景区栈道处,积雪厚度约在5厘米左右。景区工作人员提醒,请前往游览的游客注意安全以及防寒保暖。

此外,国庆节期间达瓦更扎景区推出试营业体验游,每日限量200人,游客在前往景区前须提前预订门票,后再前往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