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喇叭河 红叶雪山惹人醉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近赏红叶远观雪山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进入秋季,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愈发醉人。10月10日,连日的降雪戛然而止,久违的阳光照在喇叭河景区内海拔3800米的焦山顶上,登高远眺,光线充足,视野开阔,雪山、红叶、云海、金光、峡谷一览无余,美不胜收。

远眺雪山 尤为壮观

“今年的降雪比起往年提前了些许时日,这也跟景区红叶形成了视觉差异,游客们能有更加丰富的观景体验。”喇叭河景区总经理黄大江介绍,今年,通往景区“制高点”焦山的索道已开放,更多游客选择登顶观景,这也使得景区实现了从沟谷到山顶的全景立体式跨越。

水鹿在这里与人们和谐相处

据悉,喇叭河景区主打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生态游,水鹿、群猴等野生动物都能在这里与人们和谐相处。除了原始的生态美景,喇叭河景区还增添了诸如丛林穿越、高山滑索、夏季滑水等多个体验式娱乐项目,以此丰富游客的旅游方式,全面推动景区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