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医院举办危重病及血液净化新进展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1-24 18:1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1月23日至24日,雅安市人民医院举办危重病及血液净化新进展培训班暨雅安市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10次年会。本次培训特邀请到美国北加州凯撒医疗旧金山医疗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金山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以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多家医院的专家教授来雅,为雅安当地相关医务工作者带来了重症血液净化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

在本次培训上,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金山医院的刘杨东副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付平教授以及四川省人民医院的郑建华护师和美国北加州凯撒医疗旧金山医疗中心的罗大伟教授就《血管通路狭窄的介入治疗》《血液透析室的护理管理》《拟钙剂在慢性肾脏病患者中应用的专家共识》《慢性肾脏病患者心脏保护策略》等专题展开了讨论。同时,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的相关专家也就工作中积累的临床病案与参会专家和学员展开分析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