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爱在雅安——吉利集团在汉源举行爱心冬装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8 09: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捐赠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 )11月27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下称“吉利集团”)联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来到雅安市汉源县富林镇第三小学开展爱心冬装捐赠活动,为该校77名同学每人送上了一件冬衣、一个书包和一套文具。这也是吉利集团吉时雨“爱在雅安”爱心项目在雅安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六年级的彝族小朋友罗贵兵在接过吉利集团的叔叔阿姨送上的衣服和书包后,露出了开心的笑脸。他说:“这件衣服很厚实,穿上它冬天也一定很暖和。”据富林镇第三小学校长罗光才介绍,该校绝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像罗贵兵这样的彝族同学,分布在青富村各村民小组间,冬季到来时,孩子们的越冬保暖至关重要,吉利集团本次的捐赠活动,极大解决这一问题。

罗贵兵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新衣和文具

吉利集团社会责任部高级经理叶万芳说到:“2016年,经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联系对接,我们决定在雅安开展精准助学、爱心冬装、爱心早晚餐和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等一系列爱心项目。三年时间过去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我们决心将吉时雨项目继续下去的动力来源。”叶万芳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保持项目力度,为雅安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和帮助。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吉利集团帮扶青富村建立的皇菊基地,并走访看望了皇菊项目受助贫困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