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超”足球联赛落幕 280余人参赛

www.scol.com.cn (2018-12-10 14:2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2月8日,寒风阵阵,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操场却“激战正酣”。当天,雅安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雅超联赛)总决赛在此进行,雅安齐心代表队和川农大学生代表队参与最后的角逐。

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寸土必争。随着比赛的进行,川农大学生队凭借充沛的体能,逐渐占据场上的优势,一段时间内,足球始终掌握在川农大学生队的脚下。但齐心足球队经验丰富,防守层次分明,进攻有板有眼,队员们默契程度也更高,传接球显得更加自如。最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齐心足球队员们振臂高呼,紧紧拥抱,他们以3:1战胜了川农大足球队,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

本届雅超联赛历时2个月、8个比赛日,经过了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支球队280余名运动员参赛,“这对推进全民健身有着积极的作用。”雅安足球协会负责人方炜表示,雅安足协每年将举办和参与各式足球运动,包括五人制足球赛、夜间足球赛、雅超联赛等,以此丰富广大运动爱好者的业余生活。

据悉,本届雅超联赛前四名的队伍将代表雅安参加2019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西片区的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