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成雅高速交警现场纠违1471件 拘留12人

www.scol.com.cn (2018-12-11 13:1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召开新闻发布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 杨路铭)12月1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一大队获悉,2018年11月,该大队交警在G5京昆高速成雅段共开展高速公路巡逻236趟,处理交通事故51起,现场纠违1471件,违法查处力度不断提升。

在此期间,交警持续加大夜查违法打击力度,查处重点交通违法79件,拘留12人,其中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17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6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起,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机动车8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28起,在高速公路上倒车1起,伪造机动车行驶证1起,伪造机动车驾驶证1起,载人超员20%以上违法行为15起。

针对以上情况,高速交警提示,进入冬季后,行驶环境复杂多变,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要多加注意,保证安全行驶。同时,临近岁末年尾,聚餐现象增多,切记不可饮酒驾车、超载、疲劳驾驶等,做到依法依规行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