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喝旺汤,却因酒驾高兴不起来了

www.scol.com.cn (2018-12-11 13: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当前正值年末岁尾,正是亲友聚会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频发期。近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一大队民警,在雅安东收费站,查处一起雅安牌照车辆驾驶员,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12月3日20时,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开展违法查处行动时,发现后方一辆雅安牌照皮卡车突然停下并关闭车灯,民警迅速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驾驶人身上带有浓重的酒味。经进一步检查,驾驶人李某酒精检测值为50.4mg/100mL,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对李某进行控制。

李某称,自己是知晓酒后不能驾驶车辆的,但晚上自家杀年猪,喝了些啤酒,想放松下心情开车出来转一圈,没想到和交警碰过正着。目前,民警已对当事人开具违法处理通知书,作出对李某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后驾车危害大。高速交警将继续加大违法查处力度,坚决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有序、稳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