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雅安记忆 “镜头下的40年”摄影展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2-12 15:3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展现雅安40年来沧桑巨变的“镜头下的40年”摄影展在雨城区文化馆举行。

在各幅优秀的摄影作品中,既有同一地点的新老对比图片,也有表现雅安秀丽风光、特色产业、交通变迁、人文情怀、传统节庆等方面的内容,视觉独特,表现形式各异,生动地刻画了雅安40年来的巨大变化。

2010、2018年荥经县城 陶雄辉、王维富 摄

“看,以前我家就住在这个地方,当时家门口还种了一些玉米,现在已经建成了新城区,环境更优美,各种业态也更加完善了。”12月12日上午,市民刘晓丽长时间驻足在雨城全景图前,向记者描述着家乡的变化。

本次摄影展出的时间为12月7日—12月13日,地点在雨城区文化馆一楼展厅(雨城区先锋路181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