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出行被困 汉源交警风雪救助

www.scol.com.cn (2018-12-14 15:3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交警正在帮助受困人员和车辆 汉源县公安局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汉源辖区泥巴山路段普降大雪,道路积雪、冰凌严重,极易发生交通事故。12月11日上午8时许,清溪驻乡民警在泥巴山冬管路段开展路面巡查,巡查至2485km处时,发现一辆挂车前轮掉入路旁排水沟。驻乡警员见此情况便下车询问,得知由于路面积雪、冰凌严重,该挂车因只悬挂单驱链条导致车辆打滑被困排水沟里,无法继续前行。

因该挂车被困位置处于下坡弯道处,为避免该路段发生二次交通事故,了解情况后,驻乡警员立即展开救援工作,一边安排民警做好被困车辆两头的来车指挥工作,一边帮助被困车辆安装防滑链、挂钢绳,帮助被困车辆驶出危险路段。迎着凛冽寒风施救一个多小时后,被困挂车终于顺利起步,备受感动的驾驶员对交警风雪中及时出手相助表示感谢。

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专项整治,在泥巴山路段,清溪驻乡组警员全员上路,加强巡逻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