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届“佛跳墙”新鲜出炉 雅安网络春晚今夜好戏连台

www.scol.com.cn (2019-01-15 23:3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合唱《看山看水看雅安》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文 黄刚/图)佛跳墙是我国的一道传统名菜,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最精彩的食材,烹饪成一坛“群英荟萃”的主菜。1月15日晚,2019年雅安市第五届网络春晚精彩上演,这台雅安晚会届中的“佛跳墙”,汇聚雅安各区县最特色、最精彩的文艺节目,成为雅安人民年终岁末的文艺“大餐”。

舞蹈《春之声》

晚会开始,歌伴舞《春到福来》不但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也立刻将新春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烘托出来;小品《爱心不老丹》讲述不法商贩销售假保健品被识破的故事,在取悦观众的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雅安市“我要上春晚”活动入选歌手钟瑾黎演唱了歌曲《雪落下的声音》,优美婉转的歌声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

晚会现场

而晚会最精彩的部分,来自雅安市各区县为观众精心准备的节目:荥经县选送的节目《茶歌唱彝乡》,通过描绘彝家儿女在茶山中采茶的场景,展现了新时代少数民族同胞勤劳致富过上好生活、共同努力维护绿水青山的故事;舞蹈《春之声》,彰显了石棉县”阳光之城”的特色;而舞蹈《待到山花烂漫时》,以舞喻景,突出汉源花海果乡的特点。

晚会的精心安排和精彩上演,得到观众的肯定。观众高迪说:“春晚就是要喜气洋洋、热热闹闹,这样才有年味。从这点上看,今天这台晚会成功做到了。”而观众李洁则说到:“今天这台晚会最给我惊喜的地方,是晚会中雅安各个区县带来的节目表演,不但好看,也切合了各自的特点,质量很高,效果很好。”

精彩节目点燃观众激情

此外,本次网络春晚还特意开设了石棉、天全喇叭河两处外景连线。通过游学体验团的实地感受,突出了石棉县的骄阳果香和喇叭河的冰雪美景,也为观众展现了雅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