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胖墩儿去哪儿?等你“抱养”!

www.scol.com.cn (2019-02-17 14:4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16日,记者从雅安文旅集团获悉,为继续秉持绿色环保理念,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结束之际将推出“抱养”胖墩儿活动,可通过预定,将灯会中的萌娃胖墩儿珍禽异兽、花花草草、传统宫灯等“抱养”回家。

据了解,自1月28日灯会亮灯以来,2019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继续成为今年春节雅安旅游的亮点,熊猫灯会、古道熊猫大庙会、非遗文化活动周、花润雅州花卉展四大春节文化活动共接待市内外游客30多万人次,返乡游客、外地游客纷纷跟着胖墩儿游雅安,感受滋润生活。

据主办方介绍,2018雅安首届熊猫灯会结束后,卸下重任的“胖墩儿家族”被碧峰峡、蒙顶山等景区“抱养”,继续点亮景区的夜色,发挥“余热”。而本次灯会灯组同样由被誉为“中华第一灯”的自贡市的彩灯制作公司制作。设计及制作结合雅安气候和环境特点,在传统制灯技艺中,融入新工艺,运用新材料进行精雕细琢,无论是放置于景区、星级酒店、精品民宿、小区物业、城市地标,都会成为醒目的标志,锦上添花的亮点。

为秉持绿色环保理念,2月19日灯会结束之日后,灯会主办方特推出“抱养”胖墩儿活动,所有灯组接受单位或个人“抱养”预定,还将组织相关媒体对灯组去向开展追踪报道,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贯彻到底。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