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开出23张罚单,雨城交警对不系安全带整治开展网上答疑

www.scol.com.cn (2019-02-19 13: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18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截止下午17时,在该市整治不系安全带集中整治行动的第一天,雨城交警已处罚不按要求系安全带的交通违章23起。

同时,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还通过官方微信@雨城交警对群众反馈较多的几点问题进行集中答复,并提醒广大市民:祸起瞬间,防患未然,为了您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让我们自觉养成系上安全带的习惯。

@雨城交警答疑内容如下:

行动开展的范围?

此次行动范围为雅安市全市范围,包括六县三区;

关于处罚力度?

截止18日下午17点,在对整治效果进行分析调研后,支队决定:现在至本月底(28号),对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全市一律处罚20元;从3月1日开始,一律顶格处罚50元。

对乘车人不系安全带是否要予以处罚? 目前开展的整治行动只处罚驾驶人,对乘车人作口头警告!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