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 雅安200余家企业助就业

2019-02-26 09:5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2月25日,雅安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当天,约30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753人。

“我在外务工多年,听说家乡的就业环境和政策越来越好,就想回来试试。”现场,不少求职者拿着简历,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岗位。而用人企业为招揽人才,从薪资、福利、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优厚条件。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数企业开出的底薪都是“3000+”,甚至有销售岗位提出了“上不封顶”。

“‘春风行动’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起双赢平台,有效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是一件惠民利民的民生大事。”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说。

据了解,雅安已举行“春风行动”多年,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同时引导雅安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吸引众多在外务工人员回到家乡,支援为家乡建设。

为了加强区域合作,在四川省职业介绍中心的支持下,此次招聘活动组织了44家成都优质企业前来参会,加上雅安本地的160余家企业,共2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总计提供工作岗位6347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商业服务、酒店餐饮、汽车汽修、教育咨询等领域。招聘活动除满足招聘求职需求外,现场还开展了失业保险惠企政策专项宣传,社保卡业务咨询等,共计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