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四川农业大学一在校学生坠楼,排除他杀

www.scol.com.cn (2019-02-27 12:0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27日上午,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官方微信@平安雨城发布警情通报,四川农业大学一在校学生坠楼,排除他杀。

据通报,2月26日14时40分许,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东城派出所接报警,称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有人坠楼,已经死亡。收到报警后,雅安市公安局和雨城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民警,成立专班开展调查。

经查,死者张某,男,20岁,山西省运城市人,四川农业大学2016级在校学生。民警结合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走访调查、视频追踪等情況,死者张某符合高坠损伤死亡,排除他杀。

目前,校方正在民警协助下开展相关善后工作。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