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人 3月1号起,雅安公交车与火车站可无缝换乘了!

www.scol.com.cn (2019-02-27 22:1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近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城市建设规划和市民出行需求,同时使雅安公交车与雅安火车站之间形成无缝换乘,从3月1日起,对1、5、7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进行延伸,从之前的雅安公交总站延至雅安火车站。

2月27日上午,记者在雅安火车站进站口看到,公交专用通道和相关线路的站点拍已就绪,为3月1日正式启用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之前雅安的公交车不能直达火车站,为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实现公交车与火车站之间形成无缝换乘,根据城市建设规划,雅安市相关部门调整了部分公交线路。

按照新的线路规划,3月1日开始:

雅安1路、5路、7路公交车终点站由东站延至雅安火车站。

7路公交车不再绕行国盛商贸城,商贸城站点移至爱国路口。

10路不再绕行市医院第二院区,天立学校、雨城公安分局,并取消市医院第二院区站点、天立学校站点、雨城公安分局站点。

14路公交车终点站由市医院第二院区延至第四人民医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