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冲动!荥经一乘客公交车上拉拽司机被采取强制措施

www.scol.com.cn (2019-03-01 11:5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301/20190301115722_979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27日,雅安荥经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荥经公安发布警情通报,该县严道镇居民郑某某在乘坐公交车时,因车费纠纷多次拉拽司机,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据通报,2月26日14时许,郑某某在荥经县烈太新区乘坐3路公交车前往荥经县城方向时,因车费问题与公交车司机郑某贵发生纠纷。郑某某不听乘客及司机劝阻,多次冲到驾驶室位置拉拽正在驾车行驶的司机郑某贵,迫使司机郑某贵紧急停车。车内乘客报警后,民警随后出警将郑某某控制住。

目前,郑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