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三轮违载8人被汉源公安查获

www.scol.com.cn (2019-03-06 20:1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5日,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树镇右岸公里重点路段进行设卡检查时,查获一起三轮摩托违法载人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执勤民警巡逻到大树镇右岸公里路段时,发现前方驶来一辆三轮摩托车,车厢处黑压压一片,远远看见有人坐在车厢边缘处“悬挂”着,该车辆在行驶中左右摇晃,非常危险。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发现,该车货箱内坐了8人,上面还有一堆货物,大多数人都坐在货物上。民警核实该三轮摩托车违法超员的情况后,立即责令该车驾驶员出示机动车驾驶证等证件,经盘查,该驾驶员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及行驶证,驾驶员告知民警,其家就在附近,车上乘客均系附近村民,做完农活回家,以为短短距离不会有任何问题,没想到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

针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立即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将村民安全转运。随后,大队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处罚,并依法扣留其机动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