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深夜被黑车抛弃 高速交警暖心救助

www.scol.com.cn (2019-03-06 20:2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2日晚23时许,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值班民警接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成雅高速雅安段某处被所乘坐车辆司机赶下车,路上车辆很多,自己找不到路,情况非常紧急,请求帮助。

由于该男子无法确切表达所在位置,民警一边通过电话安抚其情绪,告知其安全注意事项,一边让他添加微信,通过微信定位确定所在位置。在确定报警人位置后,民警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将其带下收费站。在途中民警了解到,该男子系一名大专在读生,为图方便,节省时间,选择乘坐私家车,并且与所乘坐车辆提前谈好,付给驾驶员160元车费,驾驶员将他从西昌送到就读地乐山,由于某些原因,该名大学生在中途便被赶下车。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主动将该学生送至雅安市区某手续齐全的宾馆入住,并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

高速交通提示,非法营运车辆往往保险不齐,同时还伴随着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从事非法营运的驾驶人往往安全意识薄弱,法治意识缺失,乘坐该类存在的安全风险非常大,请远离“黑车”,珍爱生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