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警方抓获2名在逃人员

www.scol.com.cn (2019-03-12 16:2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在逃人员被抓获。雨城警方 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叶苈 邓骥 记者 文莎)11日,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警方获悉,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东城派出所、河北派出所分别成功抓获在逃人员一名。

3月5日晚10时许,民警巡逻至羌江南路与绿洲路路口附近时,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遂上前盘查。经查,肖某因涉嫌诈骗罪和非法集资罪于2015年被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和云岩分局列为在逃人员进行抓捕。

3月5日,河北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发现2018年已被汉源县公安局列为在逃人员的马某的活动轨迹。当晚,河北派出所联动汉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青衣江路东段将马某抓获。

目前,肖某已羁押于市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马某已移交汉源县公安局处理。

(雨城警方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