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警方96小时破获一交通肇事逃逸案

www.scol.com.cn (2019-03-23 12: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召开会议讨论案情(天全警方 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高雅 记者 文莎)3月22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县警方获悉,近日,经过96小时的连续奋战,“3·14”交通肇事逃逸案破获。

3月14日凌晨6时许,天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接到始阳派出所报告:辖区始阳镇国道318线2655KM兴达饭店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逃逸,现场已移动,伤者伤情严重。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已被破坏,只留下伤者背篓上散落的碎片及些许蒜薹断枝,无任何肇事车辆散落物,加之事发为凌晨6时,路上行人稀少,并没有目击者看到案发经过,案发现场可调用的监控视频无破案线索,侦破一时陷入瓶颈。同时,医院传来伤者病情加重,生命垂危的消息,这让办案民警肩上的压力更重了。

通过民警深入走访、排查,通宵查看现场周边调取的监控资料,一分一秒的推算。经过慎密侦察,案发第4日,民警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廖某文。面对民警,驾驶人廖某文如实交代了其于2019年3月14日凌晨,驾车碰撞行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廖某文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天全警方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