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暴力阻碍执法 父女摊上官司

www.scol.com.cn (2019-03-23 12:4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熊明江 记者 文莎)记者22日从雅安市荥经县警方获悉,近日,荥经县花滩镇居民丁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荥经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介绍,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晚,丁某某同朋友饮酒后外出“摸青”(荥经元宵节传统习俗,指到别人家菜地里偷取少量蔬菜),被菜地主人兰某某发现后还动手打人。荥经县公安局严道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口头传唤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其中一方当事人丁某某拒不接受传唤,其女儿丁某对民警破口大骂,并以推搡、抓扯等方式阻碍执法,丁某某也趁机上前抓扯民警,导致民警佩带的执法记录仪摔落在地,一度吸引现场大批群众围观。为防止事态扩大,民警遂将涉嫌妨害公务罪的丁某某及其女儿丁某强制传唤至公安机关。在调查过程中,丁某某父女二人对其妨害公务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目前,丁某已被依法逮捕,其父丁某某被依法取保候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