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场装点绿植花卉增添节日气氛 

2020-05-02 09:1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5/2005020926490770001577B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5月1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在石棉县安顺场镇滨河路绿化改造工程现场,工作人员忙碌地布置着布景花卉,而在不远处已布置好花卉的区域,已有不少游客进入花丛,拍照留影,记录下繁花似锦的春色。

据安顺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安顺场国家AAAA景区旅游形象,今年3月以来,该镇和安顺场景区管委会先后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实施了营盘山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商业街红军街改造、滨河路绿化等改造提升工程。

据介绍,工人们布置的花卉正是滨河路绿化工程的一部分,将于近日完成。届时,将为红色安顺场添彩,成为景区入口的一条景观大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