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税礼包”让企业享红利 雅安已完成出口退(免)税1408.76万元

2020-07-09 21: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税务部门专人辅导办理出口退税业务,提交申请资料后,当天办结,第二天就收到了退税税款,缓解了公司因疫情而产生的各种资金压力。”近日,四川润兆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胡远霞来到天全县税务局,为该单位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四川润兆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外贸企业,主要从事鲟鱼制品的批发及进出口,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的进出口业务锐减,导致资金流紧张,企业达产满产面临较大困难。

“我们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精准对接和帮扶企业解决难题,远程辅导纳税人完成网上申报,足不出户办结所有出口退税业务。”雅安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雅安对企业实施快速审核,甚至先退税后审核,深入落实“非接触式”申报、“非接触式”审核、“非接触式”调查评估等征管服务措施,出口退税业务“随到随审”,力保纳税人当天申报、当天审核完毕、次日即可收到退税款。

今年截至6月,雅安已完成出口退(免)税1408.76万元,持续为出口企业发展注入资金“活水”,硬核助力“六稳”“六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