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影城复工!

2020-07-25 17:4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市民网络取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很喜欢看电影,在家看和在电影院看感受大有不同。”7月24日中午12时40分,在雅安市雨城区太平洋影城,市民何莲“抢”到了该影城复映以来的首张影票。

影片放映期间,影城负责人魏静仍显得非常忙碌,在电梯、取票设备、防疫点之间来回奔走,检查每一个细节是否完善。“按照统一要求,目前影院实行网络实名购票,观众观影全程需佩戴口罩,影厅内原则上不得进食。”魏静说,各影厅和公共区域在每天都会不定时进行消杀,让观众放心观影。

进影院前,观众需测量体温 

雅安各大影院在1月停映后,于本周陆续复工,石棉、名山等地的影院也已开始复映,目前复映的影片包括《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中外优秀影片,票价也比平常优惠不少。

影厅内标识明显

同时,记者在某APP上看到,接下来,已有《荞麦疯长》等一系列新片定档,备受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花木兰》、《坚如磐石》等影片也将于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