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辆生鲜冷藏车放行啦! 雅西高速公路泥石流抢通现场传来好消息

2020-08-13 17:1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张国防 记者 罗光德)8月13日下午,受暴雨泥石流阻断双向断道管制的雅西高速公路石棉段抢通现场传来好消息,在四川交通投资集团和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指挥下,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有效发挥“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作用,从8月12日早上6:00开始调集11台挖掘机、 10装载机、30台自卸式货车、180余人多方联合争分夺秒进行抢通。50余名党员突击队员,8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在现场“飘旗帜、亮行动” ,关键时刻起到关键的模范引领作用。截至13日下午15时,共清理泥石流堆积体20000余立方米。下午16:30分许,雅安至西昌方向已经抢通,目前暂时应急管制放行在石棉停车区滞留的10余辆载有生鲜物品的冷藏车辆。

据悉,如果13日晚不下雨,经过雅西公司、高速交警、高速执法三方会商评估,争取14日下午向社会车辆单幅双向管制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