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绿色通道 工行雅安分行为客户快速解决燃眉之急

2022-06-30 12:3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助企纾困,雪中送炭”。近日,在工行雅安分行天全支行,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天全县某物流公司送来的锦旗,以此感谢天全支行前期为其解决贷款到期的燃眉之急。

不久前,天全支行上门对该公司进行助企纾困金融政策和产品宣讲时,了解到该企业近期有笔货款急需支付,如若违约将会支付不菲的违约金。但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主营业务受到较大冲击,造成短期内流动资金较为紧张,自筹资金支付非常困难,希望银行能够帮助纾困解难。

支行客户经理通过对客户经营情况的充分了解和认真分析,向客户推荐了工行国担税务贷创新产品,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了线上额度申请测算,最终客户获得了129万元授信。

当天,分行和支行迅速联动,打开绿色审批通道,并开展该行特事特办,主动上门到医院与在住院的法人代表配偶完成各项流程,当天便完成贷款流程申请和审批。该笔贷款从尽调到放款仅花2天时间,解决了客户急需资金的燃眉之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