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丈交警集市普及道路安全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09:0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超)为加强农村集市道路管理工作,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8月8日上午,名山交警大队百丈二中队的近10名交警利用百丈镇赶集日的有利条件,在集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交警们通过发放印有安全知识的扇子、现场讲解等方式,为来往群众普及道路安全知识,让更多人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群众的出行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参与意识,让大家尽量树立牢固的交通安全观念。百丈交警们这一举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力配合交警们的工作,为交警们分忧解难。

8月正值雨季,是交通事故发生频率较高的阶段。正是交警们不畏酷暑、顶风冒雨巡逻执勤,才能确保交通的畅通,广大群众也应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