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一建军节 蒙顶山景区免费为军人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7-27 20:2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27日,记者从雅安文旅集团获悉,2018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表达对军人的敬意,雅安蒙顶山景区在8月1日当天,对现役、以及退伍军人免门票开放,凭相关军人证件,还享受景区餐饮以及住宿8折优惠。

雅安是革命老区,也是红色热土。1935年5月至11月,红军一、四方面主力军先后在这里进行革命活动达半年之久。强渡大渡河、翻越第一座大雪山、百丈关大战、建立中共四川省委等长征故事均在这里发生。1985年,为纪念百丈关战役而修建的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坐落于蒙顶山之巅。纪念馆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原为1935年红军在蒙顶山建立的政权所在地,馆内陈列着红军1935年11月进入名山后,尤其是百丈关战役的活动史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