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全面启动“生态雅安·一木环保”公益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21 17: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学生代表宣读“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倡议书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瀚文)9月21日上午,“生态雅安·一木环保”校园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举行。名山区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主会场,其他县区设分会场纷纷响应。

此次公益行动倡导中小学生捐出废旧书报刊,以新华文轩遍布全省各中小学的服务网络作保障,交由纸张生产企业循环利用,将其所得用于中小学环保教育及教育扶贫公益事业。

环保手语操

启动仪式上,以学生代表为主的环保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对环保的感受,并宣读了“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倡议书,倡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影响更多的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人人争当环保卫士,个个勇当环保先锋。并以实际行动现场捐出废旧书刊。

名山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富有名山特色的茶艺表演和环保手语操,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宣传环保理念。

特色茶艺展示

雅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呼吁:“生态雅安·一木环保”体现的是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每一个人的一小步,都是实现文化强市、绿色发展、美丽雅安的一大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早日实现“文化繁荣,共享蓝天”!让“生态雅安·一木环保”行动在雅安市落地扎根、成林成材、温暖永远流淌!

除此之外,雨城、芦山、天全、宝兴、荥经、石棉分别在各地的学校设点,宣传此次行动的理念,组织学生捐出废旧书刊,学生们手捧着沉甸甸的废旧书报,走进“一木环保回收站”,将各地师生的环保精神公益爱心郑重放进回收站内,宣告着“生态雅安·一木环保”校园公益行动全面在雅安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