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一男子挪用公款10余万元讨女朋友欢心

www.scol.com.cn (2019-02-19 23: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2月19日,记者从雅安市名山区警方获悉,在“冬攻”专项行动中,名山警方破获了一起挪用资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涉案资金10余万元。

据介绍,郑某某系名山某农资有限公司业务员,负责销售和收取货款业务。2017年,郑某某因谈了女朋友导致自己支出增加,为讨女朋友欢心,郑某某打起了货款主意。第一次轻松得手后,郑某某更加肆无忌惮地以私自伪造欠条的方式来挪用货款来维持自己的“高消费”。

警方介绍,2017年至2018年期间,郑某某共计挪用货款10余万元,直至农资公司负责人在核实应收货款时,才发现了郑某某挪用资金的犯罪事实。最终,警方帮农资公司追回被嫌疑人挪用的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被名山区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