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钓不成动拳头,名山“偷钓客”被行政拘留

www.scol.com.cn (2019-02-20 21:4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承包鱼塘内半夜偷钓,被发现后竟拳打塘主。2月10日,记者从雅安名山区公安局获悉,在“冬攻”专项行动中,名山区公安局将在承包鱼塘内偷钓并打伤塘主的彭某贵与彭某学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据办案民警介绍,2月18日,彭某贵与彭某学邀约至罗某某承包鱼塘内偷鱼,在偷钓时被塘主罗某某发现,二人只得离开。但彭某贵、彭某学二人心有不甘,于当晚8时许再次返回罗某某承包鱼塘内偷钓。二人行径再次被塘主罗某某发现并报警。为逃离现场,彭某学对罗某某夫妻二人推攘、殴打。

民警抵达现场后,迅速控制住彭某学,并核实锁定已逃离现场的彭某贵。经多方工作,彭某贵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经鉴定,因彭某学的推攘、殴打,罗某某夫妻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彭某学、彭某贵已被名山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处罚。

(图片来源:@名山公安)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