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法院联合成都警方 带回“失踪 ”老赖 

www.scol.com.cn (2019-03-14 10:4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法院在成都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治安大队的配合下,将一名长期在外逃避执行的“老赖”从成都带回名山,并予以司法拘留十五日。

在黄某某、曾某某、龚某某等11人申请执行庞某某劳动争议案中,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庞某某与妻子离婚,并采取长期在外躲避、更换电话号码等方式逃避劳务人员的追讨和法院的强制执行。法院依法未查找到被执行人庞某某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事发当天中午14时,名山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线报,得知被执行人庞某某在成都市火车北站。执行干警迅速启动执行联动,与成都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治安大队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控制被执行人庞某某,并派出执行干警赶赴成都。

15时43分,执行干警到达成都,与成都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治安大队进行工作交接。18时06分,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庞某某带回名山法院。

执行干警迅速对其进行调查询问,被执行人庞某某交代其随身携带有现金1700余元,银行卡中还有5700余元。在本案中,被执行人庞某某恶意拖欠他人劳动报酬长达13个月之久,造成不良影响。名山法院鉴于庞某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且逃避执行,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强制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