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茶节” 名山区签约总额超63亿

www.scol.com.cn (2019-03-27 15:5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27日,在第十五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雅安市名山区开展项目推介会,现场共签约14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达63.692亿元,涵盖康养文创产业、家居产业、旅游开发等领域。

近年来,名山区明确了建设茶产业创新发展先行区、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桥头堡”、成都大都市区康养休闲目的地的总体思路,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的工作热潮,围绕“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招商投资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进展。

本次签约的项目中,名山区与成都武侯资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共同建设“飞地园区”、共同打造康养文创产业园、共同创新投融资模式合作框架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包括自建“园中园”项目(智能加工及物流配套产业园)、打造康养文创产业园、共建共享园区项目。

名山区与成都盛世鑫和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四川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正式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包括建设智能家居、新型建材、五金家电、包装及其关联产业的产业园,预计在两年内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