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破获物资被盗案 两面锦旗感谢名山警方

www.scol.com.cn (2019-04-11 13:0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感谢大家不辞辛苦,真心为民,快速侦办案件。”近日,国家电网“雅资线”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分别送出两面写有“热心服务、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名山区公安分局车岭派出所和前进派出所的民警,向他们快速侦破施工工地物资被盗案件表达谢意。

“我们工地上的物资被偷了。”3月14日晚上九点左右,名山区公安分局车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车岭镇石堰村10组一施工工地物品被盗,被盗物品价值一万余元,请求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案发现场,通过实地勘查、现场访问,民警初步获得盗窃嫌疑人驾车往前进方向逃窜的信息,立即与前进派出所联系进行拦截未果。随后,民警迅速转变侦查思路,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大量视频进行排查。

办案民警持续作战,经过海量视频筛查、信息研判、数据比对等工作,在名山区公安分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准确锁定作案车辆的特征、型号、车型、颜色。

3月25日,车岭派出所和前进派出所在情报合成作战中心的支持下,一举抓获段某、王某、陈某、黄某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车辆一辆及部分赃物,为“雅资线”项目工程挽回部分经济损失。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记者 张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