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公安开展“五一”节前社会治安夜间大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02 12:0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1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警方获悉,“五一”小长假前夕,天全县公安局开展节前社会治安夜间大清查行动,以保证假日期间辖区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以天全始阳镇、城区龙尾大桥、滨河路、九龙路等重点路段设卡检查,在执勤过程中运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移动警务通对过往机动车辆逐一过筛检查。对发现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处,形成高压管控的态势。同时对网吧、出租房、加油站、KTV、宾馆等场所进行安全防范检查,查看是否落实“四实”登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加强对背街后巷、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巡防力度,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辆次,检查辖区网吧10家、宾馆20余家、加油站5家、KTV5家、出租房屋20余处,发现并现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2处。检查过往车辆400余辆,查处非法改拼装1起,查处酒驾4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规违法行为40余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