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命名一批现代农业园区

2019-12-05 12:1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125日,记者从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近日,经建设主体申报、资料审查、现场验收、县(区)答辩、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严格考核认定等程序,雅安市正式命名第一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据了解,近年来,雅安大力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产业特色鲜明、加工水平高、产业链条完善、设施装备先进、生产方式绿色、一二三产业融合、要素聚集、辐射带动有力的现代农业园区,成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核心载体。

  经建设主体申报、资料审查、现场验收、县(区)答辩、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严格考核认定等程序,名山区蒙顶山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五星级)、汉源县大九襄花椒现代农业园区(四星级)、雨城区藏茶产业现代农业园区(三星级)、芦山县思延“猕猴桃+中药材”现代农业园区(三星级)被命名为雅安市第一批现代农业园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