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内一夜5部手机被盗 名山民警10小时追回

2020-06-06 18:3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蒙阳派出所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5日凌晨,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蒙阳派出所值班人员接到110指令,称名山区人民医院住院部4楼一病房内有人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赴医院。民警向报警人了解事情经过,随即赶到现场对病房周边进行走访。

在走访中,民警连续接到多名群众反映有手机被盗。经统计,在院内一夜之间5部手机被人盗走。

处警民警立即着手调取医院案发现场附近监控逐一梳理线索,监控记录了一名男子戴着口罩进入几名报警人的病房后没一会儿便离开,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发后,蒙阳派出所迅速组织力量从该男子身上展开侦查。因受凌晨光线及其戴口罩因素影响,一时间难以确认身份,民警就从监控拍到他离开医院后一路寻迹找寻。蒙阳派出所在连夜开展侦破工作同时,将警情通报分局刑警大队,综合走访排查。经10小时侦查,警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姜某,派出所民警顺利在雅安市雨城区将姜某抓获。

经审理,姜某供认了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而此时他已将盗窃的手机销赃。民警乘胜追击,悉数将被盗手机追回。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