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项重磅签约!蒙顶甘露惊艳亮相茶博会

2020-07-03 14:1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7/20070314194823700016B69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 张超)7月2日,以“千亿茶产业·创新大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内外茶名茶产区的近1000家企业到场参展。雅安作为本届茶博会主题市,组织了多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推介中国名茶品牌“蒙顶山茶 甘露”。

在推介会上,雅安市名山区分别与成都零售商协会签订茶叶供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成都艾斯捷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一带一路”拓展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展开多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助推蒙顶山茶快速发展。

根据协议,名山区将与成都零售商协会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在研发、生产、渠道、门店、人才、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名山茶产业提质增效改造,拓展成都消费者市场,推动“产业+消费”扶贫模式,助力茶农增收。

同时,名山区将与成都艾斯捷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一带一路”相关技术、投资、贸易、文化活动,就特色农产品、蒙顶山茶、特色旅游服务、国际电子商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利用新媒体多角度、多形式展现名山茶文化、茶资源、茶产业。

据悉,推介会上,沃尔玛、苏宁易购、步步高、红旗连锁、WOWO便利、老邻居、四川方所等商超还与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等,就蒙顶山茶供销渠道拓展等情况进行商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