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举行“百日擂台赛”招商引资项目第二次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25.4亿元

2020-07-21 14:2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王建明)7月20日,雅安市名山区举行“百日擂台赛”招商引资项目第二次集中签约仪式,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25.4亿元。

据了解,一直以来,名山区立足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优势资源,围绕建设茶产业创新发展先行区、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桥头堡、成都大都市区康养休闲目的地的目标定位,大抓经济、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目前,名山不仅具有产业转移的承接优势、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区位交通的组合优势,更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宜业宜居的环境优势、加速迸发的后发优势,正迈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步入跨越崛起的新阶段。

招商引资百日擂台赛的开展,已在全区形成了晒成效、比进度、找差距,抓招商、引项目、促落实“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和良好态势,充分调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自该活动开展以来,新签约项目21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4个;引进市外到位资金17.41亿元,新落地招商引资项目12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