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5亿元 名山区再添一重大项目

2020-07-31 15:1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7月28日,雅安市名山区与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百丈湖文旅开发及配套建设管理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总用地规模预计将达1500亩,其中首期500亩。

签约仪式上,政企双方代表分别就项目开发建设、前期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近年来,名山区按照“茶业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开放活区”的总体发展思路,立足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依托“1+7+N”全域旅游空间布局,推出六条文旅精品线路,打造六大精品文旅景区,文旅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康养休闲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的功能充分得到彰显。

名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百丈湖文旅开发及配套建设管理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助推名山区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政企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多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务实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