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亿元,雅安名山通用机场项目签约

2020-08-21 09:3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8月19日,记者从雅安名山区委宣传部获悉,18日该区与四川通用航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通用机场项目资协议。总投资5亿元名山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正式立上日程。

记者了解到,通用机场是专门承担除个人飞行、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

据悉,名山通用机场项目将选址于成雅工业园二期,规划占地约1000亩。其中一期占地约800亩,拟建成跑道长度1200米、宽度30米的A类通用机场,以及机坪、机场综合楼、机库、空管、助航灯光、消防救援等相关配套设施。

同时,为确保机场可持续发展,预留二期发展用地约200亩,适时将机场跑道长度延伸至1800米,扩建站坪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