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人赏月·诵中秋”主题活动将在雅安名山举行

2020-09-16 19:0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资料图:2019年名山区首届桂花飘香节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16日,记者从雅安名山区委宣传部获悉,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传统节日生活,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民族荣光的浓厚氛围,在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即,全省将组织开展“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活动。其中,主会场和集中展演地将设在名山区。

据悉,该活动为四川省五项重大群众文化活动之一,主会场设在名山区蒙顶山牌坊,同时将在月亮湖景区、茶马古城、玉林国际广场、蒙山茶苑各设一个分会场。活动时间从9月15日至10月8日。

名山区首届桂花飘香节

届时,将开展安逸走四川·邀月蒙顶山、名山区第二届桂花飘香节暨第三届农民丰收节、茶马古城夜色美食嘉年华、文旅融合——光影雅韵摄影展、“醉美名山”音乐烧烤派对等系列活动。

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为:

安逸走四川·邀月蒙顶山(主会场活动)

时间:9月28日晚

地点:蒙顶山牌坊

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桂花飘香节暨第三届农民丰收节

时间:9月22日至9月30日

地点:月亮湖景区

茶马古城夜色美食嘉年华

时间:9月25日至10月8日

地点:茶马古城

文旅融合——光影雅韵摄影展

时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玉林国际广场

“醉美名山”音乐烧烤派对

时间:9月25日至10月8日

地点:蒙山茶苑

    编辑推荐